我与我的床坠入了爱河,可梦那个熊孩子总是叫我坐立不安。。。


我与我的床坠入了爱河

还生了一个叫做梦的熊孩子

只不过那孩子就像是

一个养不熟长不大还打不得的野孩子

每一次我和床翻云覆雨的时候

她就会出来满世界捣乱

如果她只是养不熟也好

时间一天一夜过去

就算是养子

也有几分养育之恩

如果她只是长不大也罢

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也挺喜欢小孩子

我害怕小女孩长大

会受别人欺负

我害怕小男孩长大

学会欺负别人

那样小小的模样

小小的世界其实蛮好的

我会把她调教成公主

我会把他训练成骑士

这辈子在我身上不曾具有的品质

以及那些我曾幻想过自己轻松写意就能养成的天资

我都会交给他们

哪怕倾尽天下

但关键是她打不得啊

你稍微用力一点

稍微显露出严厉的姿态

她就会哇哇哇的瞬间哭出声来

惊醒了我和床的恩爱

然而下一次

下下次

一旦我和床

有机会如坠云端

那个一惊一乍的孩子

又不知从哪个角落与生俱来

我明明知道她是我的血脉

可我却怎么都不能

讨好她的未来

她摸不着

看不见

甚至

我都不知道

她是否真真切切的存在

不然

为什么我只能在每一个梦里和她相亲相认

又在每一个梦醒时分遗忘

我想

梦一定是床的孩子

只不过我们三生有幸遇见了彼此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