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所追逐的,终将成为这个世界伤害你的利器。。。


请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

才能结束这一切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

如果真有什么

能够让我们

不再遭受伤害

不再被人期待

那就请你告诉我

让我来把这个荒谬的世界打破


在这虚假的岁月

来自失落的文明

高呼梦想的人最后真的窒息了

一直为情怀摇旗呐喊的人眼看着就要成功了

而我

从来都只是

一个微不足道的旁观者

甚至就连参与

这场游戏

都没有资格


看看那些曾经他们制造的废墟

看看这些现在他们留下的败局

你会发现你永远都只是一个单纯的追梦者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很轻易就受人蛊惑

哪怕只是一瞬间

又或者

只是一个刹那

那些你所追逐的

你所期盼的

最后都没能

如你所愿


我们就像是哪个

不知所谓的失败者

正是因为自己的平凡

正是因为自己不甘于平凡

正是因为自己的平庸

正是因为自己不甘于平庸

我们才会轻易就把那些自己实现不了

却又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东西

比如爱情

比如梦想

寄托在别人身上


当他们辉煌的时候

我们会为他们欣喜

同样也为自己窃喜

当他们落魄的时候

我们就失去了理智

我并不想说什么所谓的大道理

我也不屑于为任何人方案

毕竟

一开始就一厢情愿的你

最后收获的只有失望

这是不可避免的

你当然可以责怪他人

但是

你是不是也该反省反省

把梦想和爱情寄托在那些遥不可及的人身上

你一开始就注定了

绝望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