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像是一座猎场,只不过我们都不是猎人,我们只是走错剧场的猎物。。。


长发飘落

如你看着我

思念诉说

眼神多寂寞

那一本挪威的森林

像极了故事中描绘的你和我

我在纠结着

而你却已经睡着了

这一场恋爱

一定是上天安排

不然在这偌大的世界

为什么

偏偏是你成为了我一开始的初恋

我期待的那个女孩

她身影清澈

游离在人海

看着她那敷衍的笑容

我就知道她这辈子周旋在人间

到底有多无奈

我多想不顾一切

拉着她逃离

这片残酷的火海

但她还有她的坚持

而我亦有着我的忍耐

只是不知道上帝为什么

偏偏就让这样两个倔强的人相遇

彼此深爱过对方之后

又要残忍的让他们分开

在彼此都以为在这不安的世界

他们两个人终于找到

并且成为了对方的挚爱

在他们刚刚准备抱着彼此

这在残酷的人世取暖的时候

蓦然回首

却发现

他们之间

那一阵刚刚窜起的火苗

却被接下来的狂风暴雨泯灭在人海

他们又回到了彼此不安的过去

就连在一次又一次

大风大浪中幸存的两个人

也终究成为了彼此

心照不宣的伤

这一场恋爱

过去和现在

好似真实

又似乎

根本就不存在

我只是你秘而不宣的过往

而你亦是我

触不可及的未来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