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163.com/#/song


我在水上前行

但我不是耶稣

我在水上前行

只能等它冻结

为什么大家的期待总是这么高呢

这还是我熟悉的地方吗

我伸出手臂但却无法触及

与之相去甚远

又或者我早该

在失去之前懂得


曾经我像飞人一样漫步云端

却在深渊中陷入了黑暗

我知道苍蝇会为了黄油飞蛾扑火

我也知道不管我去哪你们都会感觉不爽嗤之以鼻

所以我干脆抛弃了一切

只是做回我自己


我感觉冰在撕裂

因为我在水上前行

但我不是耶稣

我在水上前行

只能等它冻结

这是命中注定的诅咒

就像是一张空白的光碟

总想窥探还未吐露的诗歌

这会是又一次失败吗

玷污了我对音乐的爱和尊重

我以为我已经找到了完美的作品

但又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直到我把它们打散坐在车里倾听

才发现这些东西不知所谓


上帝给了我一切

但我真的和你们没什么不同

粉丝们把我当做是一个迟钝的神灵

要是他们知道一切真相的话

我尽量不听那些废话

但如果你们试图逼我

我就只能当做任务完成

我不是上帝派来的Nas Rakim Pac B.I.G.詹姆斯托德·史密斯

我也不是王子一直在如履薄冰


但我不是耶稣

我在水上前行

只能等它冻结

如果你们知道我也像你们一样普通

也会和你们犯一样的错误

我不觉得你们需要盲目的崇拜我

因为我也怕让你们失望的

真的

这就是我

我也只是个少年

也会胡闹

会开玩笑


我猜我也是个不完美的人

但我正在尽我所能不让你们失望

我也想尽快和你们见面

但首先

总有些粉丝他们的情绪太过激烈

他们等不及就会出口成脏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拥有了整个世界

每一张专辑的歌曲都是我的心血

而现在我却经常皱眉

因为我的作品似乎失去了灵魂


在这漫长的时间里我很幸运

在我镇定之后我乞求回避这个问题

就当昨天是世界毁灭一样

而我也所剩无几

现在是时候清理自己的异性关系了

舞会已经散场

只剩下了杯盘狼藉的月光

但我却依然感觉有人在对我指指点点

每个人都抱着审视的态度看着我

他们总觉得我江郎才尽


现在让他们告诉你这个世界不关心

又或者他们对此颇有微词

当我失去视线失去理智

我或许也会离开自己

因为当我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

我怎么才能让自己的音乐继续唱作

不过,当我从曾经的高度跌倒的时候

我会没事的

我不会瘪嘴、哭泣或者抱怨

但我会决定这次是否会成为我最后的诀别

因为我如履薄冰


但我不是耶稣

我在水上前行

只能等它冻结

如果你们知道我也像你们一样普通

也会和你们犯一样的错误

我不觉得你们需要盲目的相信我

因为我也怕让你们失望的

如果我在水面行走,我会坠落

因为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只要我有音乐我就是神

所以我和你们不一样

创作就是我的灵魂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