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年等一个姑娘,这是怎样的壮举、又是怎样的倔强。。。


我看到了我的爱恋

我飞到了她的身边

我单膝着地给她献上我的心脏和誓言

那是一段凝固的时间

时间上有着完美的截面

它们被镶嵌在戒指的一端

虽然我也想

像世人那样卑躬屈膝的宣誓永恒

但我十分清楚这辈子我能给你的只有那触手可及的余生

如果你愿意

我想给你的左手中指上戴上

从此

你就是我的新娘

而我

要在教堂中

当着牧师和亲朋好友的面承诺

不论生老病死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旁

也许

你还有遗憾

毕竟现实中的我和你的理想型

终究相差太远

他身材挺拔

才华横溢

而我

除了喜欢你这一点

似乎没有任何可以拿的出手的东西

也许

你已经感觉幸福美满

毕竟这辈子能够遇见一个喜欢自己而且自己也不讨厌的对象

真的很难很难

况且你对爱情的要求是那么苛刻

在这个随时随地都能发生关系又不负责的快餐时代

你要做她的前任

还是所有的新欢

真的让人感觉有些绝望

要不是你现在遇见的那个男孩

和你一样

对於爱情有着太多的梦想

整整二十八年都在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姑娘

如果不是那样

你们又怎会在这偌大的人间

留下羁绊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