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是在爱情海中搁浅,才开始感概原来自己也曾有过奋不顾身的从前。。。


直到有一天

我在照片上看到了自己

那张因为爱情沦落到面无表情的脸

紧皱的眉

忧愁的眼

那一瞬间我甚至忘了

这居然就是我的从前

他不快乐

他不开心

他的心里有着

说不清道不明的心事

说白了

他不是我曾经一往情深喜欢的模样

同样的

对于这张在爱情中阅尽千帆却只能与沉舟作伴的脸

我觉得自己有必要重新审视

那关于你有关的

爱情

也许是你太美丽

让我一时之间迷失了心智

做出了太多神魂颠倒却又求而不得的事

也许是你太冷静

痴情炽热如我

却同样在你的石榴裙下当了逃兵

我已经回想不起自己是何时何地丢了自己的自信

又是怎样杀死了那个天不怕地不怕

整天随心所欲的自己

难怪你不回来

这样的我

连自己都感觉

恶心

可是

这就是我

这就是该死的爱情

我们明知道自己会在追求另一个人的过程中

会失去自由

失去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的身份

但是

我们就是会

忍不住在荷尔蒙的蛊惑之下

对一个人见色起意

然后日久生情

在这个过程中

哪怕是与天下为敌

为了爱情

我们也在所不惜

可是像那样奋不顾身的爱情

它已经慢慢走出了我们那些荒唐而且叛逆的青春期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

也许这辈子

我们真正刻骨铭心的爱过

只有那一次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