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车,童话镇就要到了。。。


今天会被允许的

也只有今天是我们的特权

来吧

去街上吧

让我们开始狂欢

接下来要做恶作剧了哦

我们不要恐吓

不要施舍

只要糖果

我们不要道歉

不要金钱

只要糖果

你瞧

今夜的城市

都弥漫着南瓜灯的烟火

就算是那些一幢幢的别墅小屋和楼阁

都成为了恶作剧的场所

或许是因为寂寞

或许是因为洒脱

你听

那些昼伏夜出的怪物都在唱着歌

月亮在星光之下闪烁

南瓜灯

也在一下一下的闪躲

只有孩子们穿着千奇百怪的衣着

挨家挨户的讨要糖果

欢迎来到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这里有如梦似幻的童话镇

还有那美轮美奂的南瓜车

哎呀

时间都已经过了这么多

我也要追赶最后一辆南瓜车去向我的童话镇了

至于你

好好的享受今夜的生活

毕竟像这样天真无邪回到童真的日子

真的不多

还想要

更多

更多

不只是童话镇和南瓜车

还有甜食和糖果

打劫

今晚我们只要快乐

就算是没心没肺那又如何

什么

已经没有了呀

那你已经准备好承受我的恶作剧了么

不给糖果的话

我就把你院子里的树

都用卫生纸咕噜咕噜卷起来

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时间滴答滴答旋转

准备好

我要敲门了哦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