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相信爱情,还想信任你,只是我不敢轻信这个世界。。。


近在眼前

却遥不可及

晨雾中迷离的惊喜

正在一点一滴渗透我的呼吸

肺里的空气换了一轮又一轮

心脏里的热血已不知道很么时候冷却

那不安的眼神

笨拙的双手

似乎还在

奢望着谁的来临

可是直到月色沉沦太阳升起

那等待的

已经随风而去

好似一阵错觉

又或者压根就是我的幻听

正因为对你百般想念

才会变得敏感而善变

只是

只是这善变之后的未来

却还是需要我一个人正中下怀

我一直好奇

在这摇篮时代

你是否看见

那一片汹涌的爱情海

并因此而甩开了那些束缚你的锁链

一往无前

我们都是注定一死的孤儿

离开了父母之后的你我

谁不是矗立在一座陌生

而又冰冷血腥的城市

在漫漫的长夜中守望黎明

黑暗之中的我们渐渐学会了一个人的

抗争、妥协、失望和背叛

甚至是

两个人的抱团取暖

请原谅年岁渐长的我们

对於爱情一开始就不可能纯粹

我们总是渴望能够在对方身上得到些什么

而自己却不需要付出许多

以至于不少人干脆

把爱情当成是工具和交易

因为我们才会见证这煌煌大千世界

却容不下半点的天真

我们都是注定一死的孤儿

就像是爱情也仅仅只是个形式

是个远古时代残存下来的礼义廉耻

但就算是这样

我依旧有那么一丝希望

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身在无间雅望天堂

如果你愿意

如果你不介意

我想让自己这二十八岁未来的余生

都冠上你的名字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