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还好吗,离开我的日子,你可有别来无恙。。。


最近还好吗

可有找到你喜欢的人

请原谅在爱情中自私而又任性的我

我害怕你过得不好

没有我的世界你该怎么撒娇

我又害怕你过得太好

那样会让我对你的承诺变成圈套

没有你的那些日子

很抱歉

我总是忍不住想你

却又没来由的害怕你离开我就是为了

另一个人的怀抱

明明我们都已经离开了彼此

明明我们都已经言明了从此不相往来

可是脑海里止不住的思念

包不住的恐慌

就像野火一样蔓延

越是想要无视它们的存在

越是想要把它们尘封在记忆的回廊

脑海中就越发有些

惶恐和不安在兴风作浪

一个人沉浸在戛然而止的过去

总有一口郁结的气息

喘不过气来

我想那就是失恋吧

心里面总想有一块空荡荡的位置

似乎是被什么利刃剜了下来

时间在流逝

我们终将会遇到自己的挚爱

在这条路的尽头

你也许就可有发现

爱情已经变换了模样

你还记得吗

麦穗摇曳的那片晚霞

蛙声嘹亮的那个池塘

你和我相约牵手的那朵月亮

以及地平线那头正在无限延伸的天堂

听说它就停靠在时间的彼岸

我们始终

在寻找

在挣扎

在试探

在憧憬之中

描绘着岁月给我们预留的教堂

尽管它还无限遥远

现在就朝着梦想

将那无形无影的光辉

轻轻地

轻轻地紧拥入怀抱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