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些一开始就卑微到尘埃里的爱情,就算你浪子回头,它依旧过在千秋。。。


我不相信任何人

也没人会相信我

我会成为你梦靥中的绝对主演

信任什么的我早就抛诸于脑后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让你过得痛苦不好受

这样的我或许才能得到所谓的平衡

你是怎么伤害我无视我们的爱情的

我就会用同等程度甚至是更深层次的痛楚来唤醒你的过去

这都是你逼我的

瞧瞧

你都让我做了些什么

我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那镜子中的表情反倒像极了痴男怨女

现在终于轮到你

为这份来此地狱的复仇买单

你是不是觉得

我很邪恶

又极度猖狂

这份对于感情

同样不认真的情状

是不是让你

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惆怅

没错

那就是我爱你时你对我的肆无忌惮

你是不是开始感觉到了

些许遗憾和紧张

原来曾经的你

是如此的不堪

你现在

是不是又在想

如今的你已经浪子回头

可为什么偏偏等到你心动的时候

他却变了模样

现在的自己

难道就不值得他为自己不忘初心么

明明自己是那么喜欢

明明自己已经和过去不再一样

明明如今的自己无时不刻的把他放在心上

甚至现在自己都开始放弃作为女孩子的矜持和理性

这样为一个人低落到尘埃的爱情

真的,很难看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