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定,分手,或许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我不喜欢你的小把戏

不喜欢你那倾斜着的舞台

不喜欢你把我当做是一个怪胎

不喜欢你自导自演的把我玩弄于鼓掌

谎言如同天花乱坠

欺骗一直如影随形

你笑着泼我一脸的脏水

却没有半点解释的口吻

我愠怒着想要向你寻求解释

你只是轻描淡写了一句

你不过在开玩笑而已

所以我学聪明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我要在这爱情海中杀出一条血路

从那遥远的地狱中浴火归来

你别忘了

从地狱归来的我

虽然依旧无法选择我们的开始

但我至少可以确定我们何时何地通过什么方式结局

你瞧

在那本死亡笔记上

你的名字是不是正在透露着红光

是你逼我的

轮到你给这场复仇买单

我不喜欢你那个弄虚作假的国度

你把从我手中夺走的爱情从美好化为乌有

我原本出于好意出于好奇

才会对你产生

爱意

可你却恩将仇报

虚情假意

将我的真心当做是给你加戏的道具

更有甚者

你不只是玩弄了我的感情

甚至于就连灵魂和身体

你都不准备手下留情

请原谅从地狱归来的我

已经看穿了你的虚与委蛇

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无情

如今我却要把它用在你的躯体

我们分手吧

趁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定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