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把一切都忘了,也许你真的失忆了,可是你的身体他依旧会记得,记得我们曾经真的有爱过。。。


我承认我是个自私的人

对於爱情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占有欲

我承认我自卑

我也承认我自负

对於爱情这种东西

我往往有着超越常人

的认知

当所有人还沉沦在爱情海中

随着那一浪又一浪被风掀起来的高潮不可自拔

当他们还沉迷在海浪的风起云涌之中

一醉方休忽视了未来和明天

只有我

又或者

只有少数人

他们选择了静观其变

毕竟

那爱情海底沉沦的

是无数个异想天开势均力敌的爱恋

它们像是沉船一样安安静静的躺在了悲伤太平洋底

除了些许的回忆还会偶尔光临

它们不见天日

哪怕

她们也曾经是

无数人祝福无数人羡慕过的

泰坦尼克

可是再豪华的邮轮也终究逃不过冰山的洗礼

在美好的爱情也会在时光的长河中

褪去了伪装现了原形

你开始埋怨她无理取闹

她开始嫌弃你各种不解风情

你开始埋怨他招蜂引蝶

她是开嫌弃你各种沾花惹草

总之

你们曾经信以为真的一切

把他的缺点当做是特色

把她的瑕疵当做是生活

如今一切都在你们眼中变成了无法忍受的罪过

你当初怎么会喜欢上他

她当初是不是瞎眼才会看上你

可惜

你们都知道的太晚了

虽然我们还可以通过离婚和分手

这种近现代化

才开始流行的趋势

来给自己一个结果

可是

爱情这种东西

它真的不是你洗一个澡

冲一下凉

就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就算你真的没心没肺的把曾经的一切都忘了

可是你的身体

它会记得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