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世界,有多少人还活着,却已然死去。。。


没有你的世界

简直就像没有暑假的七八月

生活中总有些

不经意间的空落落

明明我们还没习惯蝉鸣

习惯郊游和夏令营

恍惚之间

似乎除了

那日复一日的工作

我们的生活只剩下了五加二

也许还有爱情

可她们大多都发生在周末

而那些只想借周末来追剧追番的同学

爱情什么的

你们真的想多了


没有你的世界

简直就像没有礼物的圣诞老人

他费尽心思从那脏兮兮的下水道里爬进厕所

很抱歉

在大城市生活的我们

已经几乎看不见烟囱这种旧事物

也就只能

让圣诞老人多受点委屈

熟悉的圣诞颂歌依旧还在耳边吟唱

圣诞老人

也换上了一身快递的服装

只是除了他手中的快递

却再也看不见

圣诞夜里落地的苹果


没有你的世界

简直就像

春天没有绿叶花朵

夏天没有西瓜空调

秋天没有落叶飞雁

冬天没有积雪枯草


没有你的世界

所谓的四季轮回

也不过只是在走走形式

谁会在乎它们内心戏十足

却偏偏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想想

就难免让人生气


没有你的世界

我的心脏空荡荡的

我的灵魂失去了21克

我的世界也失去了意义

我就像是一只彻头彻尾的

行尸走肉

明明我还活着

我还在呼吸还在心跳

可是这辈子我想要去往的远方

却空无一物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