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世界,思念是我离你最近的人间失格。。。


我们都是时间的旅行者

而我也许早在过去的某一天

就已经和你相遇过

远在我记得自己的名字之前

有一个陌生的声音

有一个熟悉的旋律

它们就不止一次穿透我的心脏穿过我的耳朵

虽然

我也经历过无数次的寻找

无数次的希望燃起却又在不知不觉间绝望来袭

虽然

我一次又一次

迫不及待的想要接近她

可是

我唯一离她最近的地方

却只有那些我摸不着也看不清她模样的旧梦

也只有在那里

她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

我的世界

可是

一觉醒来的双人床

除了一如既往涕泗横流的泪两行

却一直不见佳人红袖添香

没有你的世界

我的灵魂仿佛失落在了异乡

那些对于爱情对于这个世界的温柔和热忱

全都不约而同的化上了妆

我开始用冷漠

和工作

来填补自己的生活

毕竟

没有你的那些天

纵然这世界后宫佳丽三千

也不能激起我的半点兴趣

也许只有把16小时的生活填充的满满的

我就没时间因为思念开始堕落

没有你的世界

一定有着什么意义

不然

上帝又怎么忍心

让你仅仅只是凭借一帘幽梦

就能够吸引我

让我

失魂落魄

没有你的世界

思念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而我

也正在拼命努力工作

只是为了让自己配得上你想要的生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