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天涯海角,你想我的时候,我就会随风潜入夜。。。


喜欢是什么感觉

爱情又是什么味道

对此

我都不知道

我也只好模仿着你的样子

慢慢品尝这份懵懂时期爱情的味道

在一点点

只要在一点点

只要在一点点就好

可以再陪伴我多一点吗

我已经开始感受到了

爱情所独有的味道

只要在一点点

只要在一点点就好

我已经开始

痴迷于你嘴角的微笑

我想把你紧紧的拥抱在我的怀里

籍此我们融为一个整体

此后不离不弃

可时间最喜欢做的

便是把彼此相爱的两个人分隔两地

想借此来观察他们是否真心

我们是时间的旅行者

我们是时空的漂泊客

我已经厌倦时间日复一日的捉迷藏了

我想你

我想吻你

我更想抱着你

此时此刻无论你身在何地

污泥你是喜极而泣

还是忧伤的笑出了声

我只想用我的怀抱紧紧的簇拥着你

让你感觉到我的心跳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不管你在天涯海角

只要你想我

只要你想见我

我就能随时为你抽出时间

甚至穿越大半个中国

庆幸的是这一辈子的我们

就算是存在着不可逾越的距离

但至少思念的风不会存在昼夜的时差

那每一个你想我的夜

我都能恰好

出现在

你的梦里

你想我的时候

就是我们最接近的距离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