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爱你会让我血肉模糊,我只怕爱你会让我死不瞑目。。。


以前我以为人在最绝望的时候

他会像电视电影中的撕心裂肺的哭

然后就有无数人开始围观

感叹他们过往的情深

而这时也恰好天公作美

那撕裂夜空的雷霆

那倾盆而下的骤雨

还有飓风和那青黑色的滤镜

它们无一不在昭示着

天若有情

是啊

可怜苍天悲悯

只恨人间无信

后来体味过这人间的爱情

才知道真正的绝望

是目光空洞时的沉默不语

是啊

人还好好的活着

可是那颗驿动的心却依然死去多时

没有你的那些天

后来我又遇见了很多阴天

却再也不敢铤而走险冒雨去见你一面

不是不想和你一起别出心裁创造在雨中漫步的浪漫

也不是不想为你担心不想去为你送伞

只是我却再也没有勇气

胆敢和你一起

漫步云端

不是我不想

也不是我不敢

只是我再也没有了

陪在你身边的相得益彰

也许这辈子我能带给你的

只有失落和失望

我不敢贸然去见你

却只敢把这一切写在纸上

想对你说的话太多

卡在喉咙里我怕出声便是嘶哑

想对你做的事太多

我怕我的义无反顾最后换来的却是撞破南墙之后的血肉模糊

更可怕的还是你那一副视若无睹的脸上

满是自作多情的表演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