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99天的卑躬屈膝,只为第100天的回心转意。。。


我用99天去爱你

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

在这逝去的99天里你早就同意

而不是把我当傻子一样

只为了赌一次

我是否

敢于为你

言听计从

请原谅我对你的

言不由衷

我用尽99天去证明我对你的爱情

却在最后一天逃离

只为证明

我的爱也有自尊

因为

99天里

你从未感动过

或许

对于你来说

比起我对你情真意切的爱

你更在乎100天的

考验与证明

想想都有些

不可思议

或许

对于那个

一直在观望

在犹疑的你来说

你不确定自己是否爱我

你甚至不确定

我的你的爱

有几分

诚意

于是

你便把一切

都交给了一个证明题

一个无比荒谬绝伦的论据

又或者是你

一开始就打算用一个不可能的

难题

来拒绝我对你

最真挚的爱意

只是由于某种原因

你没有直接否定

便打算让我

在漫无止尽的等待中

心灰意冷

而这之后

你会怎么做

也许你压根就没想过

毕竟

你从没见过

又或者你只是道听途说

那有谁会为了谁把自己交给了爱的泡沫

于是

心怀叵测的你

就轻易的把我交给了100天的传说

请原谅

在第100天

选择离去

真的不是我

无法忍受最后的24小时

只不过是我想给自己一个无悔的交代

也想给你一个无需选择

的未来

也许那一天

你真的有可能爱我

但需要100天才能证明的

那一定不是爱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