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一开始就不曾遇见,我就能一本正经忘了自己曾经动过心。。。


花瓣生机勃勃的

落在路边小道上

不经意间发现

只有我一个人不在

那一天风儿吹起你的裙摆

要摇曳着你那细长细长的睫毛

都怪我太过匆忙

忘了和你道一声早安

等我

忙完自己的私事

再一次不经意间路过你的身旁

却发现你已经像是深秋的落叶一样躺在了地上

这时的太阳早已躲进了云端

只是月亮暂时

还未上场

路边晦暗的路灯

便像是指引我回家的方向

而你

便像是在路面上

盛开的星辰

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之中

不断的选择每一天最后是幸福还是悲伤难过

就这样下去吧

就这样将错就错

即使是这样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曾干涉

不也是一种

自然之美么

很多人都说这个世界上不是缺少美

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所以咯

我发现了你在路边向我招手

我就该把你

据为己有么

虽然或许有那么一刻

我是真的有这么想过

只是把你从大自然的旷野之中

移植到一个小小的花盆

我是满足了

但是你呢

你会不会希望一开始就不曾遇见我

毕竟最初你也只是礼貌性的对我挥挥手想要展示你花开的成果

你可没想过让一个人看着你的盛开

然后又一点一滴凋零

那样

真的太残酷了

这是多么不可思议

今时今日

今时今日

我们依旧在向着远方流逝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