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宫六院算什么,我心有两房两室等着你母仪天下。。。


风声静悄悄的

花瓣轻舞飞扬

而你那娇羞的侧脸

总是让我魂牵梦绕

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的笑

想起你那一脸倔强

不肯认输的骄傲

心中有一股火再烧

肺腑里、食管中、喉咙上

烟熏火燎

心情

突然有些焦躁

有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圈套

有些没完没了的烦恼

我知道

那是你让我

再一次复生的心跳

整个人开始浮沉在恋爱的墙角

上不了岸

却又

无处可逃

但愿美梦能够继续

但愿你我能够长相厮守

我不知道恋爱的时候

应该用上几分力道

那笨拙的姿态

总让你有些懊恼

但真的

我没想过要逃

也许甜言蜜语这件事

我不太擅长

也许山盟海誓这东西

我不够闪耀

但是此时此刻

我已经把你铭刻

在我的心脏

那两房两室

都是用来

爱你的城堡

让我们再次仰望那

在夜空中绽放的花朵

也许它不够盛大、不够绚烂

但我唯一能确保的

就是我已经笃定

和你白头到老

也许这样

暂时还不能打动你

但我又勇气、也有恒心

等到你主动敞开自己的心扉

主动欢迎我的光临

和你开启一段

属于童话般的爱情

也许我很少说什么甜言蜜语

也许我也不经常许诺什么海誓山盟

但我相信那些在沉默中

爆发的爱

一定不会输于任何

冠冕堂皇的告白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