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的爱越陷越深,你对我的情什么时候认真?


这样下去不行啦

这样下去的话你看嘛

我的心已经为你越陷越深了

我的灵魂都开始渗透着恋爱的酸涩

我开始没日没夜的幻想

幻想你在我的全世界

兵荒马乱

我开始患得患失的彷徨

彷徨你在我的睡梦中

秀色可餐

我一定是病了

心里开始乱入了

一朵玫瑰花的芬芳

我梦寐以求

朝思暮想

想要让你

成为我怀里的

那个姑娘

可是

只要看到

你那光彩照人的

模样

我就有些迷茫

这样的你

对我是否也是一样

一样的心花怒放

我怕只是我在

孤芳自赏

我怕只是我

血气方刚

而你对我

当头一棒

你不喜欢我

又或者你没那么喜欢我

这之前的一切微笑

一切示好

都不过

只是出于礼貌

只因为我对你没有丝毫的抵抗

解决才会那般糟糕

当然

这一切

或许也只限于

我问道于盲

你或许

对我也有好感

只不过我却没那么神采飞扬

正因为对你太过喜欢

我才会过度

思虑

关于你的好感

我会迟疑

我会犹豫

我会在你

若即若离的世界

用尽一切

去证明

从一点一滴的小事

从一丝一缕的情怀

直到我从你的蛛丝马迹中

找到了几分自信

直到我从你的只言片语中

得到的几分确信

我们的爱

就会盛开

盛开在那未闻花名的夏天

也许爱情就像正义一样

它有可能会迟到

但它一定会来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