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顾影自怜,都变成了老电影里的斑驳画面。。。


最怕我记忆不好

关于爱情关于你

在你走后我就渐渐忘掉

那些曾经拥有过幸福快乐的瞬间

现在似乎都换了一张脸

它们戴着

痛苦的面具

像是无数个幽灵

游荡在我那不堪的回忆

不是不想记起

不是我太过薄情

只是因为没有你以后的

那些天

我日复一日的

重拾关于我们的旧爱

像是童年时在擦拭玩具一样

一点一滴

在回忆中忘记了自己的存在

直到

记忆中那些刻骨铭心的画面

如今都变成了

斑驳的

光影

再也无法怀念

我只能守着那千疮百孔的

记忆

一丝一缕拼凑

关于我们爱情的从前

真的

那都只是从前

我怕我记忆太差

但我更怕我记忆太好

关于爱情关于你

我一直都记得

从来不曾忘过

哪怕是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哪怕是那些过去无关紧要不值一提的小情绪

我统统都不曾忘掉

它们

就像是

记忆的封印石一样

徘徊在我的

脑海

等着我在不经意间

触发关于你的剧情和那没完没了的爱恋

离开你以后的我

明明

再也没有资格

拥有关于你的任何留恋

就算是记忆

看着你在

他的怀中缱绻

我居然有一种背叛的夙愿

可是

我为什么

就说服不了自己

明明对于他人的恋情

我可以冷酷可以理智到冰点

但只要是涉及到你

就会变成

例外

真的

我很想忘了你

但我那健忘的记忆

却唯独对你

念念不忘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