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使坠入爱河,她也和凡人一般无二。。。


所有幸福的人

都会成为天使

但却不是所有的天使

都能得到人间幸福的忧伤

当天使陷入爱情

他却没办法

体会人类的感觉

触碰、色彩、心跳和发香

我没办法体会天使看似无所不能

对於爱情却讳莫如深

的感觉

因为我也只是个人

或许

天使也有天使的烦恼

人类也有人类的悲伤

但是回想起生活中那些平平淡淡的举动

却不禁感恩

为什么我们拥有

天使都没有的身体和感觉

却不好好珍惜

总是轻易戳穿爱情

的假面

让彼此暴露无遗

从此把对方拉入黑名单

在那荒谬的世界

念念不忘

你可知

天使有多羡慕

人类天生就拥有的触感

当手指轻轻在皮肤上逡巡滑动时

感觉到一丝彻骨的惊喜

当鼻腔里的热气

在她的

耳边

有声有色的呼吸

当心脏怦然而动在胸腔沸腾

当理智再也无法控制

荷尔蒙的暴乱

你抱着她

居然能够感觉到

另一具躯体上萦绕慌张的温暖

这是何等的满足

生活中

原来有这么多

美好的细节等到这我们去捕捉

而这些都是我们

与生俱来的

天赋

是需要我们

用一生一世一辈子

来偿还的恩赐

所以

如果我们爱一个人

就算是要倾尽这三生三世的痴狂

又有何惧

只要我还爱着你

只要我还有呼吸

我相信你就是那个值得我

堕落凡尘的天使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