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分手吧,至少那样就能让我褪去一身骄傲,让你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好。。。


我们还是分手吧

就当风没吹过

雨没下过

而我的心也不曾动过

就当是我放你解脱

就当是我没有信守承诺

而你

一直都是这段感情的受害者

当我作为原告

站在

爱情的对立面

我能说什么

与其狡辩

撕破脸

还不如大方承担一切

或许这才是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净身出户

我给你

你想要的平白无故

我也给你

就像是你想要我否定这段感情

如果你真能狠得下心

我又干嘛

非要

做一个坏人

更何况

我是真的喜欢你

不仅只是曾经喜欢过你

就算是现在

我对你

还不曾死心

或许

那些表面上的冷静和淡定

都是我装出来的

面无表情

其实

我也不想

对你冷着脸的

只是

我单单只是止住眼泪

屏住呼吸

就已经

用尽了全力

你还我怎样

眼睁睁的看你拉起别人的手

扑入别人的怀抱

和另一个人

暧昧痴缠

那都是

我们之间的未完待续

你还要我怎样

我不哭不闹

就已经

很有礼貌

和平分手有什么好

连分手前的最后一个拥抱

我都做不到

我其实

是想

落荒而逃的

没有亲口听你说出分手

也许那样我就能昧着良心继续当你是女友

可是我做不到

我唯独不能忍受的

是你眼角的逆流成河的泪

一次那嘴角

若隐若现的冷笑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