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这词已经泛滥成灾,或许余生才能赎回我对你的爱。。。


你来过我的世界

在那里留下无数

关于你关于爱的痕迹

你肆无忌惮的在我的生活中

在我的厨房在我的床上

甚至是在我的梦里

添加关于你的印记

从微信微博

到朋友圈

从父母双亲

到身边的同事

你在我的全世界

留下了关于你的气息

似乎是在向整个世界宣告

我就是你这辈子认定好的男人

我们在大街小巷牵手

我们在西餐厅约会

我们去彼此家见过父母

我们在教堂

里证婚

当我再一次

牵起你的手向上帝

许诺我们会在一起一生一世

当那夜的月色

星辰都羞红了眼睛

我们终于修成了彼此人生中

最重要最热爱的那个人

我迫不及待的

带你去见

所有的亲朋好友

你也羞答答的带我去见了

你最要好的闺蜜

那时

我们真的以为

所谓的爱情就该是这个模样

从牵手的那一刻开始

我们就该

承担起

彼此的整个人生

当然人生这词未免有些泛滥

余生才值得我们

分外珍惜

如果可以

我是真的想

此时此刻就开始

进入你的生命

因为余生

太短

我怕来不及

宣泄我对你的满腔热情

你也大可放心

除你之外

这辈子

我就没爱过别人

而我的爱也将会全心全意的

点缀你的整个人生

我不怕你来的太晚

我只怕晚来风急

而你却不是

我的归人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