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三天时间暗无天日,我就能把你放逐到回忆的深渊。。。


我明明说过

只给自己三天的时间

就像海伦只给自己三天光明一样

只需要三天的时间

我会蒙蔽自己的双眼

封印自己所有的理智

让自己在那暗无天日的

回忆里随心所欲

随波逐流

直到

黄昏吞噬了黎明

黎明一次又一次的撕裂着黄昏

那时候的我

或许就会明白

或许就能认清现实和无奈

那样的我也能够

昧着良心

放纵自己在

有你的回忆里

放荡形骸

毕竟

那样的我以为自己

或许就能够在一段没心没肺的

短暂的时光里

把那些

曾经对你的好

对你的坏

以及

那些曾经对你所有的

喜欢怀念和爱

全部都

抛弃于那

九天之上的

苍茫云海

当然

或许脑袋里

还会有些不明所以

的期待

有那么一刻

我望着远方的夜空

恍惚间觉得

在远方的你或许也在做着同样

愚不可及的事情

只不过

怪我

听不见

看不清

也无法破解那星星

传来的思念

你放心

说好三天就三天

三天之后的我就会把一切

关于你的回忆

邂逅和遇见

全部都

焚毁在脑海

我不会再度让你看见

我卑微痛苦的一面

就这样把你忘了也好

虽然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

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

但是在这之前

我只能像现在这样

不吵不闹

不悲不喜

安安静静的与你

再无交集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