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对你的爱太过炙热,才会让你惶恐,想要离开。。。


你和我在一起

你是我王冠上的珠宝

你和我永远在一起

生活有起必有落

你往北方走

最后会回到南方

你绕了回来

说是因为

有一个人的存在

不管我怎么想走

想要离开

我们出生的地方

以及那些长久滞留的城市

我远远都不会离开你

我不会留你一个人

去面对这残酷世界

所有的挑战和卑微

我会成为你的手杖

你的耳朵你的眼睛

我会为你丈量这个世界

把残酷的挡在外面

把悲伤的留给自己

如果你一定想要逃开我的身边

请你一定要带走

我对你的

那将会成为你

今后面对这个世界最坚强的后盾

如果你感觉坚持不下去了

给我打个电话

发个短信

我随时欢迎你回来

也随时为你准备着早餐晚安和爱

也许你会感觉有些

别扭

似乎自己曾经

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件

其实

你大可不必

这么忧虑这么想不开

我对你的爱

从来不会因为你因为这个世界的出逃

开始变得苍白

也许

你回来的那些瞬间

我的腰杆弯曲了头发也变得斑白

请你不要害怕

头发

可以染成黑色

腰杆也只是因为想你太多

你既然已经选择回来

我自然可以

挺直腰杆

戒了这么多年来

我拿往事酿成的红尘浮白

其实不管你逃去哪里

你一直都幽居在

我的心里

直到我死去

那份爱才会变成

死无对证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