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能够遇见爱情遇见你,这一定上帝给我的宿命。。。


爱的心脏

传来悲伤的心跳声

这微弱的声音

正在和整个世界的规则对抗

引导着我们走向

天堂

怦然心动声中

回想起与你在时间的齿轮上

栉风沐雨的样子

在无数个

日夜里等待

等待黄昏的苏醒

等待第二天黎明的降临

等待着我们在那永恒的梦中相遇

彼此见证一生一世

的承诺

我们在时光的缝隙中

守候

守候着那

幽微的爱情之光

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

或许会有流言

或许会有蜚语

或许会有

暗礁

也或许

会有冰山

当然在那片

波涛汹涌的爱情海中

最不缺少的悄悄就是那食人的巨兽

以及那食言的风

海鸥在风帆上掠过

游鱼在船桨边溜走

我们耳边似乎

能听见风在嘶吼

那遥远的海底

也传来怪兽的旋律

那或许

就是鲸歌

那苍凉寂寥的声线中

传来亘古的

音色

它似乎

是在向我们诉说

诉说这个世界正在走向毁灭

作为海洋和生命的使者

它说我们的爱情

逃脱不过

这个世界的洗礼

就像它们一样逃脱不了

那一群捕鲸的恶魔

哪怕知道前路艰险

可我心中还是有

那么一丝眷念

这辈子能够遇见爱情

能够为爱情付出一切乃至生命

那或许就是上帝让我来到这是世界的使命

以爱情之名

我喜欢你

以上帝之名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