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孤立的个体,一个人生活在一个孤独的星球,在宇宙中流浪。。。


今天的我

突然有些难过

难过于自己活了这么久

都快二十八年的

时光漫溯

可是却依旧

没人能了解我

父母随我的关心

这不是了解

同事对我的帮助

这也只是交涉

这个世界于我似乎总隔着

一层厚厚的隔膜

把我紧紧的包裹

与整个世界

间隔

又或者说

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我

正在被这个世界讨厌

至少是

区别对待着

我有这种杞人忧天的感觉

自然不是我早熟

太过敏感

那只是因为

那个平时习惯了内敛

能不说话就不和任何人说话的我

是一个比朗诵更愿意

聆听和缝分析

的思考着

那种表面上的云淡风轻

可内心却早已千军万马风起云涌的写照

就是我们的标配

很多时候

其实我们都不介意别人的不理解

只不过有些时候

情绪就像大姨妈来了

由不得我们继续装作没心没肺

毕竟

我们也是有着

自己蠢蠢欲动的小情绪

虽然很多时候都能敷衍和克制

但是我们的心防

也是一样有着上限的

都说十里之堤溃于蚁穴

那晚来风急的情绪

自然也比平时

湍急了许多

我们都只是一个人

活在这个叫做地球行星上

孤立的个体

谁不曾有过些许

悲伤的小情绪泛滥成河

不然你以为地球表面上那71%的水分

是怎么来的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