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我花了整整二十八年才凑成了这一段对白。。。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

一直憋在我的心底

说什么

也不愿意

从我的灵魂里抽离

它窝在我肠子里饶了几个弯儿

千回百转

又在我胸口打了个结

犹豫不决

接着它还胆大包天爬到我的喉咙里

七上八下

最后它才滑落到我的嘴边

欲言又止

当我

沉默暗恋了许久

终于像向这个傲慢的世界宣告

宣告

你终将属于我

这辈子也只能有我一个人

爱你如痴如醉

的时候

那句话都已经溜到了舌尖

随时准备爆发

的路上

我的味蕾

几乎都已经感觉到了

空气中暧昧

的气息

心脏

也在敲打着

专属于爱情的BGM

我的身体

我的灵魂

我的脸

红彤彤的

似乎在自燃

这是我准备好

无数次的遇见

也是我排练了无数次

准备和你告白

的战场

可是就在

那句话说出口的瞬间

我明明听到了

它乔装打扮

月色真美

你抬着头看了看天

现在明明是

白昼

哪来的月色惊艳

你一双明眸皓齿冷不丁的盯着我的眼

似乎想在我那火热的脸上

看见我是不是

脑袋在

发烧

我心里有些埋怨自己

我都已经准备了这么久的告白和遇见

可是为什么一看见你

我还是会

退缩

一颗心

把自己埋怨了一整天

恨自己不够坦荡还有点小女儿情怀

或许爱情本该这样

它让一个如狼似虎的男孩

变成了一只胆怯

温柔的绵羊


评论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