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过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颗心却为你百转千回。。。


毕竟

我也只不过是

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那一天没有任何特点

没有下雨

没有起风

甚至连阳光都热得

不够惊艳


而我

也只不过是在地铁上

下来的

那一瞬间

迎面而来的

暖风

划过我的脸

我从那发烫的手机屏幕中

抽离出自己的眼


那一瞬间

你就在我眼前

仅仅只是隔着一层

安全防护玻璃门的洞开

抬头的那一瞬间

我本能的

从地铁车厢中迈步出来

而你就

安静的站在我对面


擦肩而过的

那一瞬间

你的长发你的脸

你那一身淡雅的长裙

就像一束水莲花

在我的眼中

我的心脏

甚至是我的梦里

无声的绽放


而我刚好

捕捉到了

那一瞬间的心慌

真的

我那颗封存了

二十八年

一直古井不波的心脏

居然有那么一刹那的心惊胆战

不是因为害怕

只是因为

有一种我从未感受过的情绪

她在我的胃里

自燃


我没有回头

大概是身体的本能

还在驱使我

往前走

走上扶梯的那一刻

我反应迟钝的45°旋转自己的头

只能看见三重门之后

她那消失不见的脸

大概

是不记得

她背影有多优柔

而我也只能把她忘在脑后


不过只是一次擦肩

根本就谈不上

遇见

更别说什么

不经意间的邂逅

我们都只不过是对方眼里

一直缄口不言的

路人甲

你不说话

别人真的只是拿你

当一个充气娃娃


评论
热度(1)
© 幻梦邪魂/Powered by LOFTER